這次來發一下近期的畫作和近期狀況~

   幫巴友畫得勇造繪~(交換繪

 

以前也畫過的小說主角alice

 

 


 

 

然後發完圖我要推薦我最近整個迷上樂團 "Sound Horizon"

他們的歌旋律的話好聽但是不會打到我,主要是歌詞的意境和劇情非常之讚啊!!!!

整張專輯的每首歌串起一個完整的故事,

不過大部分的意境都是偏向悲傷或是黑暗的(會被感動到??!

歌中間會有一個像念故事的感覺一樣把歌詞念出來~很有特色喔~

目前在仔細聽Roman 這張專輯,講述的理念是死→然後帶來生

 

不多說廢話放歌

我比較傾向故事的開端是這首~(不過不是專輯裡的第一首歌

專輯封面的圖超帥的拉~!

→母親埋葬了流產(大概是)的嬰兒,放了兩隻人偶在棺木裡陪伴

歌裡有一句話這位母親沒說出來~只用LALU 之類帶過(騙我眼淚

然後其中一首是...超愛的啦這首~!

主角和兩隻人偶(朝~繡球花 和 夜~紫蘿蘭)

 

大概是這樣我覺得這個樂團得很有內容(很動漫風?)很有劇情

害我都想編故事了(握拳)←可是我不會寫文(難過

 

...我今天打好多字耶(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